close

又一个星期了
原来一个星期里可以发生那么多事的
星期一开始他开始忙她的功课
忙到连我在等他
他都不知道
还常常冷战
这真的是挑战
能不能战胜,我不知道
但我能做的都做了

之前我问他,有没有欺骗我
他很坦白的告诉了我一些我从来不知道的事情
他知道他坦白告诉我的话,
我会不开心
但他隐瞒我
我更气
一直以来,
他给我的daily report都是谎言
你骗我的时候,你的心好过吗?
你知不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也会知道真相的?

所以,我现在不再问他
因为他说的可能是谎言
要我从新的信任他
我可以
但不是短时间内
需要时间
只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被骗
忘了还要写什么了~
哈哈

昨天和dear去了BERJAYA HILLS RESORT
应该视作后一次吧!
哈哈……
不过开心的是
终于得到他第一次送我的礼物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