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这一次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了吧?
我放弃了
你说我没有长大过
说我没有变过
可是,对我来说
我变了
也许怒感觉不到
但没关系!
我相信我的改变会得到别人的赞同
当然,我希望你开心
因为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真的不敢去想太多
我怕了
从我接受nick到现在
我们两个不停的在吵
你不累吗?
我很累了
我不想继续吵了

我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要问我
我坦白答你,也不是
骗你,也不好
所以,我不理!
你说我逃避也好
我没什么~

昨天你骂我的
我没有反驳
我承认
可以了吗?
反正我在你眼里已经是那样的人了
所以,我不想去解释
我承认完这一切
因为,唯有这样
你才会觉得开心
既然那样,你爱怎样看我就怎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