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收到angel的信息,说今晚有聚会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想出去
所以……拒绝了~
哈哈……
家伟哥哥星期一要去NS了哦~
有一段时间不能见到他了~
放心,我不会想你的!
哈哈~
过后,我想大家都会离开文冬了吧?
身边的死党们都要读书了
剩我一个~
真怀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的生活~
爱你们,想你们哦
回来的时候记得找我~
或者我去找你们癫!
哈哈
友谊万岁~


                  **忘了几时拍的照片了~少了我女儿!





               **家伟哥哥和我哦~配吗?哈哈




       **玉深[有钱仔]和我~看他们高我很多!!T。T


                                           ** 我们坐在一张椅子上哦~





                                         ** 靓女们~哈哈



                         **美女们,哈哈~

然后接到鸿的电话
他说有事要和我谈
但我也拒绝了~
今天没心情出去!
对不起~
今晚你就玩得开心点!
就这样……
不多说,因为我不是老婆婆了
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我知道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所以不用祝福我
我只想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希望你也是
放心,
你一定会比我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