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
早上和人吵了一下
然后,就要一直等dear的信息
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超级讨厌等待的感觉
我几时才可以摆脱这种生活?

早上到现在只吃了个三明治
奇怪的是,
肚子没饿
我真的没有胃口去吃
胃痛
有吧!
我没有感觉了~

琪啊……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你到底在想什么?
本小姐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放假放太久
有点失常了吧!

很气的咯~
打信息打到一半突然关机
气死我了拉
打了很长很久的
没有心情再打了!
真希望叮当在我面前~
因为我很希望从他的口袋里拿出“它”
哈哈……
很幼稚吧?

现在是五点五十五分~
多五分钟要吵dear起床了!
所以呢,
现在必须搞定好我的电话先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