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快要到了,我还记得去年的卧室跟他一起庆祝的。

可是今年。却是我自己孤零零的过~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可是……却发生了这种事情。

而且还导致我们的结局是分手!!!我真的不敢想象我失去了你,我该怎样生活?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了你的生活……

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到底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是我的问题吗?

宝贝,

我真的很不高兴……

当晚,我哭了一整天。

我也不知道要找事帮忙……

有谁能够听我诉苦?

还好,哥……你帮助了我.

你是我那个一生中最好的听众!!

永远爱你……哈

如果,那天没有你,我想我一定会失眠了。

哥,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