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我发现了新事情噢……

 

之前我打算作空姐,可是害怕学费会很高,而且又很麻烦。

 

可是,从我朋友那里知道了一些线索哦……

 

不过,我还希望你们能提供多一些质料给我噢。。。。

 

有兴趣的请看看哦~这是从我朋友的blog里拷贝出来的呢~

 

想在空服员招募活动中成功被录取吗?这里有个课程能让你们达到空姐空少免费环游世界的梦想!

 

课程内容包括:


  • 应征时回答问题的技巧

 

  • 应征时可能会被发文的问题讨论

 

  • 应征者必备的服饰、化妆、礼仪技巧

 

  • 空姐空少的应征贴士

 

  • 各个航空公司的应征顺序排列等等

 

一个人的学费是RM900,如果你能推荐3个朋友来上课,你的学费将有打折,你只需付RM550。


如你想报名或询问有关《空服员应征贴士》课程,请填妥以上表格。

 

*欢迎将在2009年的SPM毕业生前来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