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今天是初六,算是个热闹的日子吧!

今天我花园举办了一个大拜年,村长呢邀请了卫生部长廖中莱先生及彭亨州议员何启文先生向村名拜年。

哇……我真的很高兴,因为……

那天我和我的干哥聊了很久……

因为他陪他的老板彭亨州议员何启文先生到文冬的花园或新村拜年。

看到他,顿时觉得我老了……哈哈。

因为,我哥的年龄已经快迈入30岁了~不过,他还是单身的哦!

他告诉我今年旺他,所以我劝他快快今年招的大嫂啦……

还有……还有……

还有……

我和我家人还跟卫生部长廖中莱先生合照叻!!!!!

IMG_0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