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倒霉,坐在客厅都回被蚂蚁咬。

而且,我一点知觉都不知道,直到手肿了,红了才知道。

被它一咬,我的手红了好几天。真的不知道要搽什么药膏才可消肿!

在星期一补习的时候,我朋友突然拿他的oxy 5 给我搽。。。

刚开始,他讲到好像很快好将,哪里知道要放学的时候,他告诉,其实是没有用的,因为那是用在青春痘的。

=.=|||[当场表冷汗]

不过还好,至少让我知道,我身边还有朋友关心我的。

哈哈~

所以,朋友们以欧被蚂蚁咬不要搽它了,不要随便搽药高,看医生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