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了。。。。感觉还不错啦……不过,我身边的却不是你。

你一早就去拜年了,陪也没陪我,着算什么??

我知道如果我告诉你,你一定又到钱,

对不起,

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或许是我太在意了吧~

新年年快乐。。。

 

family.jpg

                                               **全家福**

Image055.jpg

                           **kh3ikh3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