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1月11日开始,朋友的祝福陆续的到来~

11日的第一分钟开始,我的年龄又增加了!

都不知道是开心的事还是伤心的……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真的很特别~

因 为,我不是和我最爱的人一起度过,而是自己一个人过~

一天24小时,我看只有四五个小时是和他一起聊天。

可是其它那20多个小时,我却自己一人。

今天,我 才发现~原来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很慢……

现在已经是晚上11:20了,这也就表示我的生日只剩40分钟~

宝贝,我真的很想念你!

为什么,现在你的电话会没 电?

为什么你现在不在我身边?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辛苦~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年的生日。

17岁的生日,我永远记得你~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