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凭什么批评我朋友?

什么叫做表面上的关心?

你这句话真的让我很失望~

你到现在还这样。。。

现在,我再也没有流泪~

当然要谢谢你,因为是你……让我更加坚强!

======================================

好啦……不谈那些了!

那些都是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不应该不开心的。。。所以呢,我不应该再提了

讲回星期六吧……

星期六晚上,我和我家人特地到老家“拍照”

你们都知道懒的啦……

要不是明天要交moral folio,

我才不理他!

哈哈……

所以,我特地去拍照!

IMG_0271.JPG

 

IMG_0279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