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么日子?

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

我有必要做每一件事都向你报告吗?

你只会骂骂骂骂……

我的妈呀,我也是人。。。

不要一直骂我,好不好?

我选择不告诉你,就有我的原因

因为,这里我不会给人骂……可以了吗?

你瞒着我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

你还想我怎样?

不要讲我没有给机会你。。。

我有,我有问过你!!

是你自己说没有的~~

做得出就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会知道,既然我现在知道了,

那就不要再道歉了。

对不起……对不起……

两年前,我就听……听到现在。。

停止了,好吗?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这……我故意要让你看!

你不喜欢我写在这,那我就告诉你……

我还是选择这里……

这里,我有安全感。。

有我朋友的关心。。。

而你……却一点关心也没有。。。

你连我朋友都不如!

我真的很无聊……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无知到跟你吵?

我根本没必要再和你吵~~对吧?

还有,我不想再因为你而掉一滴眼泪。。。

昨晚,会是最后一次!

我说的~~

 

林先生,请你不要再跟我解释!

解来解去,还不是一样。。。

所以,停止……

STOP IT,PLS~~

 

IMG_025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