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一杯美禄,

让我想起了水彩笔老师。

==============================

因为,当初他知道我不舒服,肚子痛的时候,

他特地去食堂买了一包热腾腾的美禄给我。

真的很温暖

哈哈……

而且,我回家后,他还特地去告诉我妹!

而且还问候我呢~~

真的超级爽……

==============================

今天突然想起水彩笔老师,和水彩杯老师……

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不是像当初一样,面对一群鸡炸的学生?

你们还好吗?

是否还记得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