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上来了~

有想念我吗?

我还真的很想念你们咧~~~

原本以为,这一个学校假期会很闷得在家里度过~

怎知…………

亲爱的爸爸昨天睡醒后,就叫我们冲凉去云顶!!

哇塞…………已经三点多了哦!

到云顶已经快五点了~

“大人们”都去赌场了!!

我们这些小孩子呢,就血拼咯~

---------------------------------------------------------------

真后悔昨天去了~

早知道今天才去拉!

今天去的话,BASKET ROBBIN的雪糕有打折!

---------------------------------------------------------------

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又不能更新我家了

因为,我会到马六甲旅游~~

不要太想念我哦~

哈哈……好像还有很多天哦!

---------------------------------------------------------------

爱你们~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暂时还不想改变它!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