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到星期五了……

很安全的到这一天……

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虽然还有考试……

可是至少之前那些难过的日子,我都熬过了!

今天和家人去KL血拼了!!

我没有时间胡思乱想了!

因为,我可以到处逛…………

看看我的战利品:

 

Image060.jpg

等了很久,今天老板终于说”有你的名了”!

 

Image061.jpg

二姐买了这个戒指……其实很美也很贵,我不舍得!

 

Image062.jpg

把以前的戒指脱了,带上了二姐新买的戒指

 

IMG_0065.JPGIMG_0062.JPG

哈哈……那个才是真的?这是我特地买来出气的,因为他乱绵绵的!

[答案:X有笑脸的]

 

IMG_0069.JPG

牛杯……超级便宜!!RM5

 

IMG_0070.jpg

长长的笔……其实是教师节的特卖品!

教师节过了,老板们就清货咯……

 

**************************************************************

其实我还买了一个礼物要送给我死党,

因为他失去了属于她的戒指,

很伤心!

所以就买了………………

Image063.jpg

 

希望他不要再不开心了!

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