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快要一星期了吧?

我失去了你~

虽然失去了你,但是……我还得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星期一晚上……我真的很痛苦。

很想找人聊天……

到最后,我还是找我哥

虽然他当时不是很得空,

可是至少他有回我信息!

**********************************************************

“哥,我真的很辛苦!………………”

**********************************************************

打了一封漫长的信息给他,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吧…………

**********************************************************

“妹,就是这样罗罗恋的感觉的。但现在的你不是应该专注在你的学业上吗?

大考也快到了。如果考不到自己要的成绩,不是更得不偿失吗?”

***********************************************************

没错……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