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16.jpg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

暗暗的天空……

感觉快要下雨!

我心情也一样……

快乐不起来~

之知道,自己的眼眶里堆满了泪水

我还撑得住吗?

答案是,我撑不住了~

眼眶的泪水越积越多了……

 

现在的我,很同意一句话“…………你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水”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你觉得开心

那就继续吧!

我想我再也没有权利sms去骂你了……

因为,你说我那硬的性格,野蛮的个性……要改掉!

现在的我,只可以一直观察我电话是否有你的信息~

只可惜,我电话一直没有你的信息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