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应该放弃爱情吗?

爱情,真的给我很大的伤害~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我很无助!


当我知道,我有入围的时候……

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可是你给我的反应是什么?

“噢……那恭喜你,你那么美当然有人放你的”

这是什么反应?

又吵起来了~

这一次……我真的一点生气也没有!

我只是在流泪……

我在冷静地听你讲的所有的事~

冷静地看你的信息~


我的性格硬……没错!

可是你第一天认识我吗?

如果你不喜欢,当初我们就不要在一起!

为什么现在才要我改?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选择!

我看不清楚我面前是什么的路~

我的前方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