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这篇文章我觉得我是时候学会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日子过得真快,再过多2天,18号,我就要离开文冬,去吉隆坡Sunway读书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文冬,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尤其是你老婆!前几天,原本 有一个约会的,但因为那个老师没有补习的关系,所以约会取消了!哎,刚开始知道的时候真的很失望,因为我真的实在是太想念你了!没关系,下次我们再来噢! 我今天就是来告诉你,我18号要去sunway读书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这里!我真的很烦很烦,很不舍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一直以来,我真的不敢告诉 你我去读书的时间,我也知道,你不敢问我,因为你怕…你很怕问,也很怕知道!我也是很怕很怕,我真的不敢直接告诉你,所以想用这个方法来告诉你!我真的不 敢告诉你,希望你今天会看到我写的blog…放心,不管怎样都好,我每个星期6都会回来见你!我真的希望那天是属于我们的…就算是谈几分钟,就已经很够 了!如果可以久一点,希望能越久越好咯!放心,就算我的人在那,但我的心永远都在你颜惠琪这里,没有人可以转变我的心!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女人…永远爱的女 人!我现在只是希望我们的问题可以快快解决,我们可以拜6见面…还有,我的大考时间是和spm的时间一样,因为我读的是Foundation Course- Australian Mauriculation,我读8个月而已!所以,当你一考完后,我就会回来文冬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了!所以这期间,我们要很努力很努力 的!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还是那样的支持你,那样的爱你!因为你是我老婆!我也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有起有落,因为这才是叫真正爱情,我们在一起的 时间已经是开始第三年了。只要有信心,全部难关都可以渡过。只要我们考完,就渡过了一个很难很难的大关了。在这个牛年里,羊男羊女最重要就是保持信心!希 望这8个月里面,我们互相给对方信心,我们一起加油!只要有你的爱,我就有信心了!真得不用怕,不用担心,8个月很快过的,我每个星期6都会回来见你!我 爱你…你是一个很好很好,很老实,很善良,不会假假,是一个真心爱我的女人!但是你也是有你的确点,因为人不是完美的!我不是喜欢你,而是爱你!所以我爱 你关于你的所有的东西!我就是爱你颜惠琪!我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