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了我朋友给我的信息;内容是

walau……你上中国报咧

我还懵懵懂懂的问她什么来的?

哈哈……

知道现在自己上网看了报章,我才知道………………

我的部落格上报了。

嘻嘻……

应该只是某文章而已。

还记得我有篇文章是关于村長繼女割頸謀殺案吗?

就是这篇文章让它上报…………

谢谢该报章的阅读噢!

 

网站: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3-16&sec=local&art=0316le03.txt

文章如下:

村長繼女割頸謀殺案
市民網上迴響大
友人譴責兇徒沒人性

(文冬15日訊)村長繼女郭婉晶(17歲)割頸冷血謀殺案,引起了廣大市民的關注,一些朋友、同學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譴責兇徒沒人性。

部落客除了譴責外,也轉載報章的新聞,讓更多網友閱讀,部落客也指死者是一名熱心的好女孩。

死者是于本月8日下午被其親姐姐發現在屋內遭人冷血割頸謀殺,由于這案件嚴重,文冬警方也求助來自吉隆坡的鑑證組到來進行調查。

辦喪事不忘教育
喪府捐2學校1500

割頸謀殺案死者郭婉晶的家屬在辦理喪事也不忘教育,特別節約1500令吉捐獻給兩間與死者有關系的學校,即死者的母校和目前就讀的蘇萊曼中學華文學會。

受惠的學校是蘇萊曼中學華文學會1000令吉和力巴士華校家教協會500令吉。

捐款于日前由家屬移交給這兩單位代表,死者繼父徐國輝感謝各界人士,特別是繼女就讀的蘇萊曼中學的校長、老師和同級同學到來祭拜及送殯,馬華文冬區會領袖也到來慰問。

*18歲同校的女學生部落格kh3ikh3i寫:

讓一位17歲少年這樣失去了自己生命,我從朋友那得到,她是一位很熱心的女孩,她很好人,是一位美女,只可惜.......她就這樣離開了愛她和她愛的人.......

*17歲同學adelinelee部落格寫:

她,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雖然看不見,但心中,體會得到...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安寧...
也請神明保佑早日將兇手繩之于法...
安息吧...annie...
把以上的信息轉發給你的朋友們,大家一起祈禱...好讓這無辜死去的女生得到安息...

*文冬20歲的男學生的部落格LefT.rlgHt寫:

震驚、痛心、為何會這樣。。。。
世界到底怎么了!為什么會有醬沒人性的人?
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整個人愣住。
心裡有千萬個為什么?
為什么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為什么社會會亂成這樣?
為什么連最安全的家也變得不安全了?
為什么,到底為什么?
一位曾出現在我眼前的人(同校),竟就這樣離開人世了。。。。
到底世界怎么了。。。。有誰能告訴我。。。
現在,
只希望真兇被繩之以法,還死者一個公道。
譴責兇徒沒人性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