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先说说13.3.2011吧~
那天考完试了,就很尽情的dear去玩了
原本我们计划好去马六甲玩加庆祝他生日的~
可惜他星期一要出国,而且我亲戚又回来
所以我们只好取消了
不过那两天,我们过得很开心……
12号,在KL补完习后就帮他庆生了咯~



他~24岁了咯!!!变老人家了~~
过后呢,我们隔一天有跑上云顶了
我真的很爱“莫”……早上就一直莫,莫到大概2点才舍得出门
dear,一直说“我好了,在等人而已”
哈哈~



上到了,却塞车……又没有parking
最后只好打电话给爸爸,叫他带我们去parking
还是爸爸最好……带我们去一个秘密的地方parking
哈哈~
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爱你……




然后就一直和他拍照咯……
他应该被我传染到爱拍照了
还要学我说“这个不美,再来”!
哈哈

晚上我们去了在云顶的pasar malam
吃了好多好吃的!
不过,它只维持1星期而已
现在没了……





过后,我们俩个就赶回家和大舅吃饭了
看看这宝宝是不是很可爱咧?
我也爱她~[很花心吧?]



过后,前天~
我还是去了云顶吹风
哈哈~



那天穿了短裙,忘了戴冷衣
结果一直说冷……
dear,就一直买烧烧的食物给我吃!
所以呢,教训就是……要戴冷衣!
要不然就爱美不要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