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鸿,你的名终于在我的部落各再一次的出现了

放心

这一次不是什么坏事

而是,我知道了

我也明白

这一切,都是因为而起

也许是因为我给你太多希望

让你一直越来越爱我

你也等了我我很久

自从和铭盛的事情后

你就一直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对我好!

我都知道~

只是,你跑得还不够我快!

还记得刚刚的信息吗?

你坐车追我,我会坐飞机哦!

到时候,你就会落后我很多

可能因为这样,

我们都一直在吵!

几个月前,

是我和铭盛在吵,

几个月后,

他很少信息我了

也很少跟我吵了

可是,

你却越来越爱跟我吵。

我不怪你~

吵多了,也会累!

现在你累了,

在你的信息里,

我看到了“讨厌”,“不后悔”,“认真”。。。的字眼了

我答应过你很多事

你也给我很多的承诺

我感受到你的爱

以后,我的部落都要是开心的事~

我不希望再有什么哭泣了

我要开开心心

这也是你想要的啊。。。

对不起这三个字眼,

我要它们永远消失在我生活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Khei 的頭像
    Wei Khei

    ╬✿∷ MIƧS ИGAИ ∷✿╬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