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们,请不要再在我面前说“王子”

要不然

翻脸

===============================

结束了这段友谊

也许是件好事

因为

这几个月

这段恋情

让我们俩都没有自由

也不开心

甚至每个星期都在吵架

================================

我累了

不想再在这种问题烦恼

既然决定了

就不要再改变了

你不是已经决定要怎样了嘛?

这一切是你说的

不是我!

=================================

心已经伤透了

已经没有办法痊愈了

我的人格给你骂到还有剩嘛?

你骂我什么?

什么不会懂得爱人?

只享受别人的疼爱?

你根本就是在侮辱我

你没有资格那样

还有,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还原谅你的话

我还是人吗?

我没有那么大方

去容许一个人那样侮辱我!

===================================

这一切就当作是我的错

可以了吧?

满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