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我在骂着你……

你真的很无赖……

你是谁?

你凭什么那样对我?

美色?

哼……

去噢没有办法去原谅你~

 

很无奈……

我既然相信了你这个“朋友”半年。。。。

现在你既然这样?

你令我很失望……

面对你,我再也笑不出来。。。

同时,你让我知道你的另外一面

 

想回当时,我还真的天真到去原谅你!

我真的很笨。。。

笨到无药可救!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因为这样,我失去了你这位朋友。。。

我该怎样?

忘记?我会!

可是,这绝对不会是短时间内的事~

我也一定会过得比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