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信息哥……

不过……他说很忙!

算啦,我明白也了解~

其实我会突然信息他是因为,我有很多心事想告诉他。。。

想有人能够当我的听众~

怎知道…………



唉……还以为,我就要那样心事重重的渡过星期日!

还好……哥晚上突然找我聊天!

哇……真的兴奋起来了~

虽然我没有告诉他我的“故事”

不过。。。我却发觉了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我哥他变了~

告诉他。。。他既然回我:“变帅了?”

我的妈呀……

真的要气死我了~

还好……他反过来说觉得我烦恼多多……

这个哥哥还好有点关心我。。。

哈哈……


老实说啦……我真的觉得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其中一个是我哥咯~

我还清楚记得,以前我和他信息的时候……他不是现在这样的。。

而……该怎样讲呢?!

总之就是变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他,因为现在的他很高兴的过着他的生活

保持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