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星期六我又去血拼了

今天特别点。。。

因为我从它刚刚开门就开始逛…………逛到关门!!

厉害吧?

我也很佩服我的脚

哈哈……

===================================

还蛮多收获。。。

和你一起分享吧~~

IMG_0197.jpg

 

出发前~~

IMG_0207.jpg

 

kh3ikh3i和妹妹~~

Picnik 拼貼.jpg

 

甜甜圈再次出现~

 

image.jpg

绝不觉得他很像我一个朋友??

下次再告诉你们是谁哦~~

因为现在还是个秘密~~~

喀喀

 

IMG_0222.JPG

 

IMG_0225.JPG

另外两个战利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