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我得怪怪的感觉跟着我一整天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快开学了,

我要面对成绩了~~

我真的很害怕面对。。。

我很怕得到我不想的成绩~~~

不过,至少我已经尽力了,对吧?

而且是靠自己的实力~~~

怎样都要面对的拉~~

坚强的去面对把~~~

=======================================

星座配對 99%準 測驗??

你会相信这种心理测验吗?

我刚刚玩了。。。

结果是:

處女座是你的絕配 08/23-09/22

同是土象星座,走實際路線的摩羯與處女,無論性格、思想都有很多共通點;兩人的 磁場一開始就接得上,純真(至少在感情上)的您馬上會被處女體貼有禮的舉止吸引。雖然您們倆都不是大聲談愛型,卻像有默契般地能先友後婚,通常能同心協力 地向共組家庭的方向努力,會是一對幸福美滿的組合。 但首先您必須得懂得安定處女座的神經,讓他不要緊緊張張,認為做好一件事就得要盯緊每個環節而搞得神經兮兮。不然,您已被他“雜唸”到快抓狂,又不巧真的 不甚完美,還得聽他說:您看,我早知道...我早說過等等的話,會讓您更受不了的!


而…………准吗??

我不知道。。。

不过,铭盛的确是处女座,而且是8月29日生日!

唉……无所谓啦~~

我干嘛还想这??

我一定是了~~~

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