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5点56分48秒

我电话有一封很特别的信息~~

内容是:

傻妹怎样咯?有好点吧?

哇……我可爱疯疯可爱和傻傻的傻佬信息我野!!

让我太惊讶了拉~

认识了他几年了,他从来不会信息我的……

连祝福的信息都没有的哦。

差点就忘了有他的号码在我手机里~~

喀喀。。。

不过,今天突然看到这……感觉很温暖

他那死家伙,既然叫我嫁给电脑!!!

很无聊把?

谁叫我是傻妹啊~

所以我就叫他帮我筹办这个婚礼……而且还要世界级的哦!

他傻,我就陪他一起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