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

终于结束了~

你和我的感情……终于结束了!

无论你怎样讲,怎样哄我也好,

我想……真的很辛苦了

也许,现在的我们……真的需要时间去冷静

一个星期,我们吵足七天!

七天啊~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了,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814天,我们在一起814天了!

现在的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着吵架的危机!

真的很危险~

也很恐怖~

我们冷静下好吗?

IMG_0003.JPG

 

*************************************

IMG_0007.JPG

眼袋好像很深噢


这几天一直读书~

很乱阿……

SJ???PHYSICS???CHEMIS???MATH???ADD MATH???BM???

真的还有很多还没读~

SJ已经把我弄到很辛苦了!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还没读

希望,我又叮当的神奇面包!

哈哈…………

DSC00002.jpg

DSC00005.jpg

DSC09996.jpg

 

看看我满满的考试时间表吧~

很恐怖吧?

考3个星期啊~

 

 

*************************************

IMG_0009.JPG

 

累了~~

想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