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半年考还有五天~

可是,书……我跟本读不进脑!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有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很矛盾~

-------------------------------------------------

SPM。。。真的快到了!

我真得很害怕

这一次的考试,真的会影响我未来的路!

如果这一次,我考不好……

我的未来真的会变得很模糊了~

到时候,我该选择什么?

当初,为什么?

我选择进SCIENCE班……

当初我是为了什么才选择进这班呢?

现在在真得很后悔了~

-----------------------------------------------

现在的我……没有的选择了!

只好……继续的坚持下去

趁还有几个月……就在这几个月,加油吧!

希望……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

---------------------------------------------

昨晚,我终于忍不住地问了他……

他的答案就像我告诉你们的那样……

可是,我没有骂他!

我也没说什么

因为我之前说过,我不会再骂他……

他说什么就什么。

所天他一直问我,

我到底看到什么~

因为他忘记了……

所以,我也不可以做什么。

他说忘了就忘了!

可是,老实告诉你们,

我的心一点也不好过。

我真的很辛苦。

有谁能够听我诉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