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3月14日,晚上11点26分。

再多44分钟就是3月18日。

怎样逃也逃不过,所以只好面对咯~

今天下午,我遇见了他。

他没有变到……还是那样的傻!

呵呵……

可是,我却不小心的在他面前掉泪了,

这是第二次,第二次这样了……

之前那次是因为…………吃醋!!!

今天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你是怎样开始前我的手的?

是几时的事?

我只知道有一次是因为历史笔试赛的时候,

那次你翘课来到我班等我放学。

然后,放学的时候…………你牵着我的手。

那时第一次嘛??

很抱歉,我已经忘记了……

我相信你应该还记得吧?

今天走之前,你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你,

看到眼泪从你眼睛溜出来,我真的傻了。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该怎样安慰你……

所以,我只是紧紧的抱着你……

至少这是唯一一个不用说话而且能够安慰到你的方法吧!

我还记得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其中有几句是特别有意义的;

眼泪流了……就表示那件事情已经不能再改变了,

泪流完了……就表示你已经开始接受那个事实了,

同时,我们应该以笑容面对这一切……

对吧?

泪……已经流了很多次,现在我们应该开开心心的面对。

你,就应该好好的读书……

我嘛……跟你一样,好好的读书……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