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绩出了~

那就表示你要离开这里了~

离开我......

我知道这一天一定会到来,可是我并不知道这一天真的那么快的到来!

时间真的很快……

当初那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以为还有很多时间,

可是,现在好像没有什么时间了!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喜欢吧?!

算是吃醋吗??

还是真的太担心你会被其他人从我身边抢走你呢?

真的很担心……

一天比一天的担心,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真的希望,时间停在这里!

不要在走动~

 

 

现在是2233……

你还在KL。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聊到天了,

我真的很不爽!!

现在,我真不想看到你信息~

甚至是回你!!

嘻嘻……太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