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没有什么好,

毕竟文冬发生了一件以前没有发生过的命案!

今天看报纸,我才知道~吉打理新村已经不是第一次有小偷潜进村民的家……

他们已经向警方报案,

可是却不能把那些小偷一一捕捉~

然而,这一次…………却让一位17岁少女就这样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从我朋友那得知,他是一位很热心的女孩,

他很好人~

是一位美女…………

只可惜…………他就这样的离开了爱她和他爱的人!!!!

 

 

唉……明天又要到学校,

又要面对那种不知发生什么事的人!

不过呢,我应该已经做好准备面对这一切!

希望,一切都能够尽快解决~

 

 

明天STPM成绩出炉咯…………

希望我姐拿到不错的成绩!!

祝福她~~

当然,我也要祝福星期四那成绩的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