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点多出发到文德甲亲戚的家~

因为啊……她今天要嫁女儿噢!

大概五点多到……

看到新娘,还有可以参观他家……

其实,我们的感情野蛮复杂的~

新娘的妈妈是我爸的表姐.

他是我的谁,我不知道!

哈哈~

可惜的是,我没有和新娘排到照!!

他们的婚礼,虽然很简单~

可是到场的嘉宾都给予100%的祝福!

而且,场面很温馨很感动!

因为一位不会讲方言的男生,既然为了自己的老婆,

去学了一首方言歌曲,林子祥的分分钟需要你.

我看到这场面都快感动到落泪了~

IMG_1711.JPG

**出发前

IMG_1735.JPG

**这是新娘妈妈自己修剪的

IMG_1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