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过部落格了噢!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最近真的很忙!
忙着补习,抄功课,上学,温习……
唉……
我最讨厌星期二啦,
相识到原因吗??
因为,星期二我三点五放学
然后四点半要出去补习
补完后,晚上八点又补!
OMG!!!
当天我简直没有的睡啊……
所以呢,我都会买一大堆糖果!



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三月的第一天了!
很快的,我又要面对2009年底一个考试了。
老实说,我一点都没有信心。
因为,今天读了将久的BIO一点也不知道我在读什么!
真的很乱很乱~
10科,只读了1科……
不不不……
应该是,1科都没有。
哈哈……


自从老师从新排过班上的位置后,
我们这五个人的感情,好像有裂缝了
我班总共有有四排……
我们五个人都分到这四组了……
感觉不同了很多!
虽然我和尉廷坐到蛮近下,
可是,好像也比较少讲话了。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忙着抄功课吧!
而……他们,都好像蛮享受的嘛!
哈哈~~
无所谓啦!!
最重要是我们两个嘛……
哈哈。。。。


刚刚和我大嫂聊天了~
应该是,网上干哥的“老婆”。
虽然,我没有见过他~
可是,和他聊天很舒服!
和他聊天,不用担心说错话或“假假”
而且,他的为人很不错!
哈哈~
今天是我们第二次聊天而已噢!
我还记得,上次聊天的内容噢~
她啊,曾经问过我愿不愿意参加他们的婚礼~
在日本哦!!!
不过,这只是他们的计划。
我哥好像还没有向她求婚噢~
哥啊~赶快向她求婚吧!
第一次聊天是情人节,她的情人节礼物是“巧克力花”!
而且,是我哥亲手弄的……[包括巧克力]
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没见过那束花,
但,新意已经很够了!
哪里会有男生肯下厨啊?


男性朋友们,记得这招噢!
很有效~~
因为,我也被感动!
而且,我是女生~



**巧克力花的照片我迟点再放上来



是时候去睡觉了~~
因为,明天又是兴的一天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