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2009(019).jpg 

**我,angel ,丁丁

 

今天是运动会~

 

我的队[红队]又赢了……哈哈~~~

 

可是……我好像没有帮他们打气……

 

因为,我在青队那。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我和他吵架了。

 

而且,很严重那个!

 

之前吵都不会找过一天,可是……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

 

你没有回我信息,也没有给我信息……

 

我知道我已经弄你生气了~

 

很对不起~

 

因为这样~

 

今天,我发觉了某些事~

 

今天,我现了他们开始不爽我~

 

很像去年那种感觉……

 

我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为,现在并没有人象以前那样听我诉苦,因为你已经生气了~

 

我能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