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我前男友的部落格[放心,他是我好朋友]

我发现了,原来她爱上了一位让他很辛苦的女生

我应该为他高兴吗??

可是,同时间~

我觉得我有必要,要把事情会发生的原因告诉他。

因为,这并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他们两个的问题~

一个手是不会发出声音的,

事情会发生到这个地步,两个人都要付出代价

把问题解决掉~

朋友,

自己好好的想一想,为什么会有这种的问题出现?

也许,这是爱情世界里的考验吧!

这就是老天爷要给你们的考验。

所以,不要轻易的放弃……

爱上一个人是很难的,不要轻易的放弃手中的感情

一旦失去了,

你后悔也来不及!

好好珍惜~

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一定会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