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来更新部落了咯……

最近没什么时间来这……所以现在就一次过的吧这几天的事都放上来吧!

dear去中国的第二天,我就闷到…………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所以就自恋起来了咯……

样子不错吧?

原来,男朋友不在,我才可以拍到那么美的照片~

哈哈……

他在的时候,我都不可以拍到呢么有感觉的照片哦……

谢谢公司派他去公干!

赫赫。。。

 

========================================================================

 

 

 

 

 

过后呢,就发生了些我不开心的事

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爸爸知道我很不开心,所以就带我们去云顶玩……

晚上8点多才去走走……

那晚很冷,但……很爽~

 

 

 

 

 

那晚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哦~谢谢我的家人!muacks……

然后呢,我要寻找某某人!!!

某某人,你在读着吗?

我要告诉你,我终于必须放下了!!!

因为,这一次是他要放下我~所以我也要那样.

某某人啊……我终于要放下了!

快快恭喜我~

因为,这一次……我没有哭了![虽然心在哭]

哈哈~

看到了就信息恭喜我吧……

 

 

 

 

 

 

和姐姐妹妹的照片……

我有变吗??

 

 

 

 

 

 

 

 

 

 

 

 

 

 

 

 

 

这些就是自恋的照片啦~

 

==================================================================

 

过后呢,我又去了KL哦……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

不过,我没有买,因为没有钱!!

他……还没给家用!!

哈哈

看看那天的我吧~也很不错哦

[不要脸的我]

 

 

我想我应该放下了吧~放下了,就应该没事了!

对吧?

这段时间,我从来没有提过任何东西。

没有人知道,除了我和他本人。

这一次,我也不想提。

他说后悔认识我~

但是,我没有后悔认识他,甚至是爱上他。

老实说,之前常和他吵架~现在我基本上已经忘记了他骂过我什么了。

 

只记得,有一次……他骂到我很厉害~

用了一个很伤害我的形容词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想不起是什么了

我真的忘了~

我也不妨说……现在我记得的是,他好的一切~

坏的,我忘记了!

无论如何,该放下的还是要放~

我明白……

我也不回厚着脸皮去打扰你!

 

 

   

肚子最近一直在发作了……

希望它能够乖乖的让我度过我的生活吧~

不要再一直发作了……

也许也是时候解决它了……

 

 

 

我很喜欢这张哦~

超级有感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