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
昨晚和他说分开冷静
今天,果然不同了
自己想了很多东西
在想……
我的心到底最在乎谁……

我曾经在radio听过一个人说
你要在她们两人之间做出一个决定的话
就要自己想清楚
一个星期内,你的心最想念的人是谁
你万一发生意外
第一个出现你脑海里的人是谁
那他就是你的选择了

nick还是有信息我……
可是,另外一个没有
因为……
昨晚我还使和他吵了一架
就像他说的那样
我无药可救了
所以呢,现在
我要救我自己~
我自己放弃你们两个
在想想我要怎样~
不过,已经不关你事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
想东西也会掉泪
很假吧?
哈哈……
我也顶不顺我自己~
不过我想通了
我不怪任何人
也不气任何人
其一个人很辛苦
被气的辛苦
然后气那个更加辛苦
那我为什么要那样呢?


今天早上无所事事
就无聊的排气照片来
发觉自己变了~
突然又种想法
就是剪短头发~
好吗?

刚刚面子书有个朋友很好笑的问我,不会有分手了吧?
哈哈……
很想问看他,我分手过很多次吗?
原来……
他是有目的的
他想坐我下一个男朋友~
很狡猾吧?
他说,他想找个成熟的女朋友
而人选只有我一个
我的妈呀……
他的嘴巴实在太甜了吧?
**我。。。。注意你很久了。。。
只是碍于你每次失恋后都很快又一个男友补上。。。
我也只好不表示了**
看到这个,你应该无言了吧?
他说“手快有,手慢没”,所以他不想错过
我拒绝他……!!!
原因我对他没有感觉~
不过,我很赞同他说的一句话
~*手快有,手慢没*~
很有意义
所以,请你们好好珍惜眼前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