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和家人去扫墓了
而……
昨晚已经很不开心了
但我很厉害哦
我没哭出来
收到dear傻傻的mms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可是我笑不出:[



扫完墓去吃早餐的时候
我遇见他!
哈哈……
很酷哦!
没有想到
那是第一次~
会有第二次吗?
我不知道哦!
不过,我不会忘记~

刚刚我又做了一件很傻很愚蠢的事
我既然去欺骗某人说我男友来到我家了
哈哈
事实呢
我连我男友现在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疯了了
既然说这些谎言!
也许我这样讲他才会认为我坏
然后就可以放下
刚刚的信息
他说他放下了
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想起七个月前和他信息的内容
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那样
很奇妙

看看现在的我
自己一个人在上网!
闷……
超级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