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要到了~
2010就这样的画上句号了,这证明一切都结束了吗?
包括我和他的一切吗?
已经很多个星期没有他的信息了
难道他真的忘了我?
自己也没有勇气主动信息他
也忍了很久噢……

前几天把那块东西给解决掉了……
总算可以安心了
希望它不要再出现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不好再让你们担心了

今天30号了噢……
明天要去哪里庆祝2011年的到来吖?
我噢……会和dear,还有女儿一起上云顶
可是,那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好玩的咯
所以我也不那么早上吧~
一切都是未知数……
明天睡醒才打算吧~

2011年记得要开心……
要健康……
要安全……

那就是我的愿望了……

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
可是却落在星期二……
没有的和dear好好的庆祝
这真的是遗憾咯~~
没办法咯……
唯有早点和他渡过,或者延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K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